SPY NET's Archiver

小邱子 發表於 2005-7-8 21:54

在tskvgss的某f.5的班主任的卑劣行為

[size=5][color=red]在tskvgss的某f.5的班主任的卑劣行為[/red]
是本人的真實個案:
      一名f.5的學生在6月22日時,拿得成績表,發現maths的成績有問題,不但不合格而且排最尾。學生立即向老師提出問題,但老師說一定唔會錯,而且還打擊學生的自信。
      學生立即回家找成績表,發現真的有問題,本應合格改成不合格,立即致電給老師,老師說改完會致電給我。
      兩星期後,老師還未通知學生,學生就去詢問那問老師,老師說要一星期後才有,態度非常敷衍。學生的媽咪感到不對,就再打給老師,老師就話要做完f.1-f.4 & f.6的成績表,還說已通知我要一星期,但佢根本沒有,何況都已過了兩星期。
      晚上,佢打俾我,話已經拿到。今天我去拿完成績表,佢竟然話這是小事,是我們過分操心,沒有小小的歉意。
      是問f.5成績表點會唔重要,要見工的,多了一科唔合格,多難看
      還說求學不是求分數,咁我們仲要考試,不考也罷
你們認為過唔過份


本人會在一星期後delete,如想回覆請到學園區
請其他版主不要delete或扣分,thx

*hin* 發表於 2005-7-9 11:07

嘩~~個老師咁賤架~~

Tunian 發表於 2005-7-10 03:10

For real? I am a Form-3-student in the TSKVGSS as well....
anyhow,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he last name of that quite irresponsible teacher is?

小邱子 發表於 2005-7-10 13:39

你查下5s2who is班主任就知,唔係大肚那個

frank1017 發表於 2005-7-13 17:04

~~個老師咁賤架~~

wallace2090 發表於 2005-7-15 11:17

wa!好衰~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6.1.0  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